土豆丝儿Kudos

【漫威群cp】果体=果然有问题!

内含:盾冬,铁虫,锤基,叉泽,银鹰,幻红,EC,狼队

是沙雕短打,因为想日更💪🏻

深夜读物🌚

来自wb很火的果体视频

 

 

 

盾 冬 的 场 合

Bucky觉得光天化日之下光着身子走来走去似乎有点,不好。

 

但是为了看看Steve的反应,他还是放飞自我什么都没穿就从卧室走了出来。

 

Steve正认真的用铅笔对照着果盘写生。“Bucky……你看看我画……”

 

在两人对视的一瞬间,Bucky看见男朋友的视线飞速的向下移了一下。

 

接着Steve起身把屋子里所有窗帘都拉上了,“咳,Buck,你这样会被别人看到的。”Steve给他严严实实的用浴巾裹好。

 

“有什么事我们晚上再说。”

 

铁 虫 的 场 合

“喂?Tony!”Peter在无聊的一个下午接到爱人的电话格外开心,最近就算因为病毒也没能停下Tony工作的脚步,Peter快担心死了。

 

“Babe,你最近都在手机上看了什么?”

 

“什么什么啊?”Peter脑海里都是魔性的“中国老大爷图鉴”以及“每个人小时候都会做的奇葩事”等3000个沙雕视频。

 

“我在Friday那里看到了这个东西,你的收藏第一条。”

 

“第一条……啊!”

 

Peter急忙挂断了电话。

 

唉……看来今晚给Mr.Stark准备的小惊喜就这么泡汤了。Peter嘟着嘴。

 

锤 基 的 场 合 

“Thor……”Loki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里走出来,什么都没穿。

 

躺在床上的Thor一瞬间感觉自己体内有一股邪气。

 

Loki往床边走去,Thor希望自己不停往他大腿根看的时候没有太失礼。

 

Loki弯下腰,给予了国王一个短暂又轻柔的吻。

 

Thor的手顺势摸上了Loki的屁股,还捏了两下。

 

下一瞬间自己怀里的人消失的时候,他差点从床上跌下去。

 

“Nope……你的肌肉照原来还少一点。”真正的Loki穿着睡衣走出来。

 

“这一点也不好玩。”Thor有点垂头丧气。

 

“害,你爱玩不玩。”

 

叉 泽 的 场 合

Zemo才不刷那些低俗的视频呢。

 

但他倒是在Loki建的(姐妹)群里看见了他们几个嘲笑自家男人的聊天记录。

 

呵,看上去是嘲笑,其实就是秀恩爱么。Zemo的好胜心让他也蠢蠢欲动尝试着这件看似对于他来说不可能的事。

 

他在晚饭的时候就那么做了。

 

不过他还是有点要强的,起码他是从Rumlow背后过去的,然后一下把双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 

“干啥?”Rumlow显然没想到这一出。

 

“回头。”Zemo听起来拿着个手雷。

 

Rumlow照做了。

 

“操!你他妈是谁?你把我媳妇弄哪去了?”Rumlow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“喂我可是没看啊,你回头如实和他汇报。”他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
 

Zemo坐上了Rumlow因为靠着椅子背微微倾斜的腿,“脱都脱了,还那么麻烦干什么?让我再穿上?”

 

银 鹰 的 场 合

Clint也不好刷个社交软件什么的,他还是在群里看到了这个视频。

 

然后他一脸黑的想象起Pietro嘲笑自己老的画面,噫……还是不要了吧,这种东西还是适合小年轻。

 

这是完全正确的,因为晚些时候,他在卧室看见裸着身子的Pietro妖娆的叉着腰躺在床上。

 

幻 红 的 场 合

Wanda是个乖宝宝,才不会和那些没大没小的男人们一样脱光了站在男朋友面前呢!

 

Vis什么都不懂,脱了也白脱。

 

当然为什么Vision要在Wanda洗澡的时候穿墙进来还用16种语言说“你真美”呢?

 

EC 的 场 合

Charles作弊了,他先用技能偷偷在姐妹们的脑海里看了一下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事。

 

Erik很好奇为什么Charles一个小时的眼睛都是放空的。

 

Charles看完怕的直发抖。

 

“Emm…Erik?”

 

“怎么了亲爱的?”

 

“我们用我的能力来可以嘛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后来Erik的眼睛放空了两个小时,Charles则是愉快了看完了一本书。

 

狼 队 的 场 合

Scott没进群,因为他是X战警,而且没有长头发或者假长头发。

 

所以当Logan第18遍问他今天真的不洗澡的时候,他直接飚了句脏话——这可不常见。

 

Logan吓的赶紧给老婆道歉,然后说今天他不想去桥上玩。

 

但他还是暗暗期待着瘦子的反应。

 

当他出现时,Scott开始一个劲的狂扇自己巴掌。

 

Logan:???

 

Scott一边扇还一边喊:“教授,虽然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但是请您不要用这种方式来破坏我头脑中的纯洁。”

 

这孩子,让你真强实战的体验一下吧。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