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丝儿Kudos

【寡红】奥利奥

 ·@湛荼 的点梗:寡红双暗恋向❤

 ·小甜饼.一发完,带银鹰玩~

 ·无时间线什么的,没文笔……请各位宽容接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    Wanda Maximoff很高兴今天不用去训练。

    她并不觉得当个超级英雄有多好,除了当人们痛哭流涕的感谢她时,她才会感受到一丝责任感:“This is my job.”

    训练也很累。虽然Steve和Natasha对他们都很好,但是谁不想享受假期呢?况且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Ms.Natasha Romanoff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虽然她自己已经十分清楚这种情感也许是所谓的“友情之上,恋人未满”,可是这种朦胧似乎若隐若现的。当她和Natasha的距离很近,她就会变得雀跃,但是如果不能见到她,自己又不会牵肠挂肚的想着她。当Wanda把这种情感小心翼翼的告诉Pietro时,却只是换来一句令人发怒的嘲笑:“你这是少女怀春了吧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所以呢,既然今天见不到Nat,就没什么可担心的,也没什么可念想的。Wanda一边看着电视剧,一边伸手拿着身边袋子里的奥利奥。她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吃这种小饼干。

    “Hey!Wanda!”Pietro从门口冲了进来。“你休假回来了?”Wanda顺手把饼干递给了哥哥,眼睛却没有离开电视。于是乎Pietro嚼着饼干答到: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掉渣了哦。”Clint慢悠悠的走进来。Pietro回给了他一个傻乎乎的笑。“你真是被Pietro宠的更肥了。”Wanda对老前辈说,她现在已经和这位未来的嫂子混的很熟了,所以偶尔开个玩笑也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简直想不到Wanda,一次繁忙工作中的情侣假期!”Pietro把手伸向饼干袋子,却被Wanda无情的制止了。Pietro双手交叉放在了胸前,故作神秘的说:“要不要我让Clint给你解答一下情感方面的问题?”Wanda又往嘴里塞了一块饼干,边嚼边含糊不清的说到:“我现在没空!”饼干让她的言辞更加含糊不清了,好像什么小动物在发出呜呜的叫声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不好意思的Wanda,我不会和别人说的。”Clint以长辈的笑眯眯眼神看着她。“可是我自己也觉得,”Wanda才刚刚很不容易的把饼干咽了下去,“这没什么,就这样,挺好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吧,要不要我拜托Stark给你搞场舞会什么的,给你找个机会和Nat搭讪一下?”

    “不用!能不能别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!”突如其来的愤怒让少女身边的水果刀迎着几缕红光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抱歉……请让我自己静一静。”Wanda捂住了脸,男士们就识趣的走开了。她自己原本是觉得这种情感是没什么的,也是极其美好的,可是听了刚刚他们两个的“善意帮助”,反而让她更加苦恼了。

    表白是不可能的,绝对不可能,虽然Natasha并不是和自己之前想象的那样整天穿着性感的服饰,说着可以让无数男人为她动心的话,但她可是Black Widow啊!一位顶级特工!而自己只是个控制不好情绪就会伤到人的不正常人类。


    Tony Stark,这个被Wanda憎恶了十几年的天才、花花公子、慈善家,就在今晚召开了舞会——毫无疑问,她也被邀请了,此时她只能说是哭笑不得。床上铺着一条酒红色的裙子,Wanda无力的瘫倒在床上。好吧,其实她无比渴望这次机会。


    “Hey,little witch。”Natasha摇着红酒杯走了过来,“你还好吗?你看起来不怎么样。”“我挺好的。”Wanda绽放出一个笑容,绿色的眸子里似乎隐藏着全世界。“你怎么不去舞池跳舞?”“哦天哪,这简直听起来是像在问我怎么这么晚还不睡!”女孩咯咯笑起来。“不过,我不知道谁能和我一起跳舞。”此时她十分希望Natasha可以突然向她抛出一个邀请。

    “好吧,男孩们确实有些孩子气。要来点鸡尾酒饮料吗?”“Oh,Nat……”Wanda笑着摇摇头,“你是在调侃我还没到法定饮酒年龄么?”“什么?我才没有。吃点小蛋糕吗?我们可以去那边拿。”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两人穿梭在说说笑笑的社会上流人士之中,Wanda还看见Pietro在和Clint接吻。

    “哦!”Wanda惊喜的喊了一声,以至于她连忙在喊叫之后道歉她的声音吵到别人了,然而她只是用了正常人说话的分贝,仅此而已。“我看到了奥利奥口味的。”Wanda有些尴尬的解释给了Natasha。Natasha发出了一阵优雅的笑声,并且又颇有风度的喝了一口红酒。

    “奥利奥很好吃吗?”“我觉得是。”Wanda因为这次小小的出糗而心跳加速。“我很多年没吃过饼干了。”Natasha停止了她的微笑,瞥了瞥别处,又看向Wanda。“训练不允许吗?”Wanda把那块上面点缀着一整块奥利奥的小蛋糕连蛋糕带盘子的拿了起来。“只是……不喜欢。”Natasha耸耸肩,顺便递给了Wanda一支叉子。

    “谢了。”Wanda接过叉子。

    Natasha张口把那块奥利奥咬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但是我偶尔还是可以尝尝嘛。”她又夸张的品尝了几下,“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Wanda说:“我房间里还有很多……?”

    Natasha说:“荣幸之至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